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南锣鼓巷是一条胡同,位于北京中轴线东侧的交道口地区,北起鼓楼东大街,南至平安大街,宽8米,全长787米,于元大都同期建成,是北京较为古老的街区之一,那么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呢?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1、来到南锣鼓巷,你可以先逛逛各种胡同,不要迷路哦(南锣鼓巷南北走向,长约800米,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着,从南向北,西面的8条胡同是福祥胡同、蓑衣胡同、雨儿胡同、帽儿胡同、景阳胡同、沙井胡同、黑芝麻胡同、前鼓楼苑胡同;东边的8条胡同是炒豆胡同、板厂胡同、东棉花胡同、北兵马司胡同、秦老胡同、前圆恩寺胡同、后圆恩寺胡同、菊儿胡同)。

2、简单介绍个特色胡同——尊贵的帽儿胡同:帽儿胡同里人群熙攘,热闹非凡。胡同里面会有很多“胡同游”三轮车,许多外国人会选择这里,感受老北京的文化。

3、来到南锣鼓巷,其实你可以漫无目的的去溜达下,感受下它的古老韵味和宁静。

4、最后,一定要逛逛胡同里的特色店铺,买一些小纪念品。

5、南锣鼓巷是北京一条有着非常特色的酒吧街,是北京保护最完整的四合院区,这里的酒吧大多更贴近生活,区别与其他地方的酒吧,偏近安静、自然,身居闹市却远离闹市的喧嚣。

6、关于小吃,南锣鼓巷有许多小吃,你可以在路边随意选择。(一般排队多的就是好吃的,哈哈)。

关于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