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

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大家都对纯贵妃这一角色恨牙痒痒的。现在她终于下线了,却是死最惨的一个。那么《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呢?

《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

1、《延禧攻略》中纯妃结局是被太监用风筝线活生生勒死。一开始纯妃会找各种理由赶走乾隆从来不侍寝,引得各种猜测,不过后面电视剧交代了缘由,原来纯妃心中有傅恒大人了,魏璎珞的姐姐魏璎宁就是和傅恒走的近了一些,纯妃心生嫉妒设计引诱骗酒后的弘昼到御花园强暴了魏璎宁,假借裕太妃的手杀了魏璎宁。

2、冷宫中,娴妃前去探望,这时纯妃早已认清所有实情,璎珞争宠是为富察皇后报仇,娴妃长期以来,暗地里挑拨人与皇后的关系,陷害永琮以致害死富察皇后,人前温柔体贴博取好名声,人后任由妃嫔们你争我夺,坐山观虎斗。

3、在身后设计并引导纯妃的所有一切,纯妃知道人赎不清罪恶,而娴妃今日来仅是为了能杀人灭口,最后纯妃被太监用风筝线活生生勒死,死相不忍直视。

关于《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