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年之痒误解之处有哪些

七年之痒最早来源于1955年上映的美国电影《七年之痒》,是一个汉语词语,意思是指爱情在七年后会进入一段危险时期。那么七年之痒误解之处有哪些呢?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1、一些人认为七年之痒除了精神上的,还有生理上的——人体的细胞不断死亡和更新,而每7年累计全部更新一次。

2、细胞是有记忆力的,遇到开心或者难过的事情,它们会默默记下,成为细胞的记忆,如果同样的情绪再次出现,细胞会接收到,而持续下去,人体的细胞其实一直处于新陈代谢当中,一般它们要7年的时间完成这一过程。如果反应不再出现的话,那么7年后,没有一个细胞会记得,如此可能细胞中对当初的爱已经完全失去,故才称七年之痒。

3、其实,人类细胞更替乃正常的新陈代谢现象,这与人的感情无关,人的脑细胞与脊柱等重要部位是不会更换的,故而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以上就是对于七年之痒误解之处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