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话短语给女朋友的有哪些

一句简单的情话可以寄托你内心对自己另一半最深爱意,尤其是恋爱中不主动的男人,你们要是能够在偶然之间说句情话给女朋友的话,相信效果一定是很不错的,那么情话短语给女朋友的有哪些呢?

情话短语给女朋友的有哪些
情话短语给女朋友的有哪些

1、傻乎乎的你,总是无忧无虑;爱微笑的你,总与快乐嬉戏;忙碌中的你,魅力难忘记。愿傻傻的你越来越有魅力!

2、说话都用咆哮了,地表都是震颤了,海水还在翻滚着,核辐射光波的平息还都在等着。我只祈祷:亲爱的,愿你平安。

3、我的粗心,令我走进了悲伤的森林,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满满的伤心在心中停留,请看看我这惊慌失措的双眸,亲爱的,原谅我吧!

4、好想和你吹吹风,吹走我带给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浇走我带给你的不如意。留下我们相爱的幸福与甜蜜,对不起!

5、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晚安!

6、不要杞人忧天,烦恼并不会减少明天的负担,却会失去今天的快乐,晚安,好梦。

7、浅浅一吻,温柔在心房荡漾;深深一吻,真情在心中徜徉;重重一吻,深情在心底发芽。77亲亲日,我想和你一起,相亲相爱到老

8、爱情,最像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终究都得被生活招安。5月14日玫瑰情人节,我想你知道,你的幸福是我这辈子最在意的事。

9、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简单纯洁的爱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热冲动的爱情;一团玫瑰,则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诺!玫瑰情人节快乐!

10、白云飘荡风的记忆,鲜花绽放季节的艳丽,短信传送我的心意,节日遥送情的惦记,玫瑰情人节我真诚祝福你:爱情幸福美满!

关于情话短语给女朋友的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