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央美术学院面积多大

中央美术学院(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简称“央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高等美术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那么网友们知道中央美术学院面积多大吗?

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1、据2021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中央美术学院教学科研面积共占地495亩,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

2、其中望京校区占地205亩,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燕郊校区占地205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后沙峪校区占地67亩,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小营校区占地18亩,建筑面积0.6万平方米;下设8个专业分院,有22个本科专业;有各类在校生6425人,其中本科生3464人,硕士研究生1161人,博士研究生213人,留学生215人。

3、中央美术学院建于1918年,是由蔡元培先生倡导成立的国立北京美术学校;1927年改名为北平大学艺术学院,1934年,恢复为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1938年,改名为“国立艺术专科学校”,1949年11月,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和华北大学三部美术系合并,华北大学三部美术系的前身是成立于1938年的延安鲁迅艺术学院美术系。经-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立美术学院,毛泽东主席题写院名。1950年1月,经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批准,正式定名为中央美术学院。

以上就是对于中央美术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