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在哪里

学校创办于1980年,2001年被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2020年9月9日,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那么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在哪里呢?

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在哪里
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在哪里

1、地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县华安东路2号。

2、学校坚持“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生家长负责,对学生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以“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省级一流名校”为目标,拼搏进取,追求卓越,先后荣获“石家庄市教学工作示范学校”、“石家庄市德育工作示范学校”、“石家庄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等一系列光荣称号,

3、2002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开展了研究性教学、分层次教学、语文英语阅读课等探讨性的教学改革,教学成绩显著提高,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学校现有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12项,近几年发表论文论著一百多篇,有十几位教师在市级以上评优课中获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北正定第一中学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