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潜伏》大结局是什么

《潜伏》,是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由姜伟、付玮导演,孙红雷、姚晨、祖峰、沈傲君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谍战剧,改编自作家龙一的同名短篇小说。那么《潜伏》大结局是什么呢?

《潜伏》大结局是什么
《潜伏》大结局是什么

1、《潜伏》结局:余则成被迫离开大陆,并且在上级领导的指示下和晚秋结为夫妻继续执行潜伏任务,而翠平回到老家生下了她和余则成的女儿,翠平一个人带着孩子,孤独的等待着余则成的归来。

2、在剧中余则成原本是国民党军统总部情报处的人,但后来他弃暗投明,成为潜伏在军统处的地下党,翠平则是党组织派来假装成余则成夫人的女游击队长,因为翠平之前一直生活在乡下,所以她对大城市的生活方式很陌生,特别是她要扮演是官太太,翠平不适应吃西餐和打麻将,因此闹出了很多笑话。

3、余则成也很不习惯和翠平生活在一起,他想在翠平证明完自己已婚身份后便让她走,结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余则成和翠平在之后的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了彼此。两个人经历了很多风雨,最后终于走到一起,翠平还怀上了余则成的孩子,但余则成的任务还没有完成,翠平只能带着孩子一起等待丈夫归来的那一天。

关于《潜伏》大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几班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