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怀念童年的句子有哪些

童年,是一幅绚丽的画,我用灵巧的双手,把岁月描绘成一片片色彩,在指间飞舞。下面一起来看看怀念童年的句子有哪些。

怀念童年的句子有哪些
怀念童年的句子有哪些

1、童年的足迹让人回味,茂密的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叶尖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放学的路上留下孩童的一串串笑声;顽皮的孩子还在小河里嬉戏大闹,却忘记了父母的担心……

2、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3、铭记自己的童年,将这份永远长不大的、天真稚嫩的记忆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中,藏在那个叫做“天真”的地方。

4、母性的力量胜过自然界的法则。

5、悉数一下,童年所留下的痕迹很少很少,可是还好有美好的记忆,让我可以回忆那些难忘的日子。童年真的很短暂,它就像是一颗糖果,让人怀念它那甜甜的味道。

6、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

7、尽管世界很大很大,时光很快很快,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乡梦,童年的苦,童年的乐,童年的脚步,还有那红日朝气蓬勃露出的笑脸,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飞沙走石,成败荣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8、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9、每一个人我想都在童年的时候,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不例外,在外婆家奶奶家的一件件童年趣事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像沙漠中的沙子,数也数不清。

10、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怀念童年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