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的区别是什么

皇家美素佳儿和美素佳儿奶粉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下的两款奶粉产品。有关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美素佳儿金装、美素力、皇家美素力等各种说法各种各样,那么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呢?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的区别是什么
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的区别是什么

1、等级不同。皇家美素佳儿比美素佳儿要高端,打出的势头更大,皇家美素佳儿是美素佳儿奶粉中最高端系列,美素佳儿是美素佳儿奶粉高端系列。

2、制作工艺不同。皇家美素佳儿采取是新鲜直取液态全脂牛奶中的天然乳脂,凝聚成突破自然保护配方,完整保留了天然乳脂中的三大珍稀营养,可以助力宝宝的全方位健康成长。

3、价值不同。皇家美素佳儿比美素佳儿价值含量比较高,皇家美素佳儿采用的制作生产工艺比较高端,采取第一道奶源,所以价值要比美素佳儿要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