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俄罗斯夏宫的发展历史是什么

彼得大帝夏宫(Peter the Great's Summer Palace),又称“俄罗斯夏宫”、“彼德宫”。它位于芬兰湾南岸的森林中,它距圣彼得堡市约40公里,占地面积四百多公顷。那么俄罗斯夏宫的发展历史是什么呢?

俄罗斯夏宫的发展历史是什么
俄罗斯夏宫的发展历史是什么

1、1704年,俄国沙皇彼得大帝下令兴建夏宫。

2、18世纪初,举行大型舞会、宫廷庆典等活动。

3、18世纪中,为纪念俄国在北方战争中的胜利,在宫殿的前面建造了一个由64个喷泉和250多尊金铜像组成的梯级大瀑布。

4、1934年后,夏宫辟为民俗史博物馆。

5、现今,成为18世纪和19世纪宫殿花园的建筑群,供游客参观。

6、建造这座宫殿,集中了当时法国、意大利为代表的全世界优秀建筑师、工匠。彼得大帝也亲自积极地参加到工程筹划之中,并做了一些指示。今天保留下来的由他亲自设计的规划图纸等达十几幅之多。宫殿、公园竣工仪式于1723年举行,是在彼得大帝去世前两年。

关于俄罗斯夏宫的发展历史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