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饥饿站台》讲述了什么剧情

《饥饿站台》是由加尔德·加兹特鲁·乌鲁蒂亚执导,伊万·马萨戈、佐里昂·伊圭里奥尔主演的惊悚片,于2019年11月8日在西班牙上映。那么《饥饿站台》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饥饿站台》
《饥饿站台》

1、该片讲述了在一个垂直的监狱里,载有食物的平台从1层一直降落到上百层,吃不饱的囚犯开始陷入人吃人的故事。

2、剧情简介:一个“反乌托邦”公民Goreng自愿将自己监禁起来,并承诺释放后将增加社会流动性,但由于被囚禁,他变得如此激进,他身陷牢坑,每日食物供给,都必须依靠一张从天而降的餐桌来解决。餐桌上最初摆放着精致菜肴,然而在经过每一层两个囚犯的大快朵颐之后,渐渐会变得越来越杂乱恶心。

3、囚犯们越是身处下层,越是只能吃到上层剩下的残羹剩饭。甚至餐桌再往下落,连一丝食物也看不到。在这样的境地下,人的生活状态全部取决于身处的层数。底层的人们丧失了尊严而身陷暴力,最终陷入人吃人的绝境之中。以至于他不惜一切代价乘坐一张单程票上的魔鬼送菜升降机来保护“意大利奶油布丁”。

以上就是对于《饥饿站台》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