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文明用语有哪些词语

倡导文明用语,是提升文明素质、营造和谐氛围、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文明用语有哪些词语。

文明用语有哪些词语
文明用语有哪些词语

1、您好、劳驾、贵姓、请教、抱歉、麻烦、久违、久仰、奉还、失陪、感谢、欠安、谢谢、客气、领情、恭喜、高见、笑纳、惠顾、奉陪、包涵、请问、关照、赏光、拜托赐教、慢走、欢迎、恭候、礼贤下士、不矜不伐、婉婉有仪、情礼兼到。

2、温恭自虚、屈尊敬贤、执经叩问、虚怀若谷、虚左以待、敬贤礼士、洗耳恭听、平易近人、保重、费心、寒舍、留步、稍等、请进、平安、再见、请坐、拜访、辛苦。

3、戒骄戒躁、相敬如宾、不骄不躁、克恭克顺、忠信乐易、温柔敦厚、彬彬有礼、扫径以待、一路顺风、屈己待人、谦恭下士、谦虚谨慎、泰而不骄、竭诚相待、以礼相待、温恭直谅、温文尔雅、虚己以听、扫榻以迎、谦谦君子、文质彬彬、门不停宾、善气迎人、屈高就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文明用语有哪些词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