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近几年重庆旅游很热门,很多人都挤破头去洪崖洞、解放碑等网红景点,但其实重庆的美景真的不只有这些,还有很多人少又美的地方,绝对是旅行界的一股清流!那么重庆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重庆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重庆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1、山王坪喀斯特森林公园。魔幻的重庆除了有5D的立交桥,壮观的洪崖洞,穿居民楼而过的轻轨,它还有魔幻的森林。山王坪拥有10万亩的森林,每到秋季,这里的森林就有两种颜色,一边是绿色,另一边则是深红色,震撼程度不输加拿大的枫叶大道。

2、南平坝。它是重庆版呼伦贝尔,抬头见晴空,低头看牛羊,在这里就能实现。除了欣赏美景,你还能在草坪上露营、野餐、烧烤等。这里有一个飞行基地,可以坐滑翔伞、三角翼,还能ATV骑行,所以和朋友来玩也是非常合适!拍照也是非常好看滴。

3、仙郁同若水无边。这个地方是重庆版的天空之镜。用20块钱就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真的超级美!若水无边建在山顶上,地方不大,尤其是天气好的时候拍出来就是水天一色。这里附近吃的不多,你可以带着零食来这里的草坪上野餐,也是非常特别的体验!

4、渣滓洞隧道。这个隧道与《千与千寻》的场景颇有几分相似动画片中,千寻就是和父母走入一条掩埋在树林里的未知隧道,这才有了之后的那一幕幕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据说,这里曾经是钢铁厂的专用铁路隧道。走进隧道,大概走十分钟就能穿岀隧道,此时的景象就十分美丽了,复古文艺大片轻松就能拍出!

5、铜罐驿:当日乘坐绿皮火车可来回,而且火车上人不多,拍照超级好看。目前这个景点不算火热,人相对较少。特别适合周末出门散心。这座千年古镇,曾是成渝之间的要道驿站。作为古代巴国的发源地,巴人船棺墓葬和青铜器见证了它的历史痕迹。来这里,邂逅久违的绿皮火车,寻找儿时的记忆。第一次坐绿皮火车出行,车窗可以打开,整个行程非常舒服。脱离市区的喧闹,感觉很宁静。拍照出片也很高,分分钟日系美照。

关于重庆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