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顺丰陆运件和空运件的区别是什么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现在很多的消费者都使用顺丰寄发快递了,因为服务好速度也快,那么顺丰陆运件和空运件的区别是什么呢?

顺丰陆运件和空运件的区别是什么
顺丰陆运件和空运件的区别是什么

1、时效差别:顺丰快递之所以能在次日到达,是因为扬子江快递的5架737全货飞机全部是顺丰租用的,其中3架是顺丰自己的快递。货轮载重量为15吨,往返于广州、上海和杭州的三个配送中心。除了专机外,顺丰还与多家航空公司签署了协议,将在全国230多条国内航线上利用特殊的腹式舱位在城市间运送快递货物。空运大约两天后到,陆运四天后到。

2、价格差别:一般来说,空运的价格要高于陆运。顺丰的运输逻辑是,通常情况下,如果从A到B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运输方式,顺丰首选的运输方式是空运。如果选择陆运,陆运的价格是-4+空运件/2。

3、服务差别:顺丰空运一般只能先到机场,再通过陆路运输到各大配送网点,而陆路运输一般直接运输到各配送网点,再通过各配送网点发货,门到门。

4、顺丰快递:如果用顺丰快递寄东西,最容易知道是要空运还是陆运的方法就是查看物品的物流信息。如果物流信息上有航空部的文字,那就表示是空运,因为顺丰所有的空运物品都要先到航空部安检;如果物流信息中有配送中心、配送站、中转站等字样,则为陆路运输。

以上的就是关于顺丰陆运件和空运件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