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

《忽而今夏》是由吕赢执导,白宇、卜冠今、吕鹏、张书维、杨玥、方文强、刘林、侯晴子梓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那么《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呢?

《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
《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忽而今夏》结局时,何洛和冯萧分手了,章远希望和何洛和好,被拒绝,最后章远和何洛在美国重逢,重新认识了彼此,重新开始。李云微和常风结婚了,赵承杰也结婚了,可新娘不是田馨,田馨一直是一个人。

2、章远和何洛因误会分手多年,何洛和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冯萧在一起了,可何洛不爱冯萧。章远事业有成后,去美国找何洛和好,何洛不想伤害章远,拒绝了。

3、可冯萧还是知道了这件事,多年累计下来的愤怒一朝爆发,二人分手,各自回家。何洛毕业后,和章远意外重逢,章远还在原地等着何洛,这次重逢,章远和何洛重新认识彼此,也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4、李云微和常风多年抗战,有情人终成眷属,留在了李云微姥姥身边,即使生活在小城镇,常风和李云微也很幸福。可田馨只有她自己了,最爱田馨的赵承杰还是去了触手可及的女人,开始了没有田馨的生活。

关于《忽而今夏》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