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领克是什么牌子的车

领克于2016年开始亮相,创立之初,有相关人士分析,领克的定位类似于大众集团的大众,下面一起来看看领克是什么牌子的车。

领克是什么牌子的车
领克是什么牌子的车

1、领克是吉利旗下的一个高端豪华品牌,这个品牌旗下的汽车是国产车,这是一个自主品牌。领克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领克旗下的轿车有03,suv有01,02,05。03还有一款高性能版车型,高性能版车型叫03+。

2、领克03的普通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03的高性能版车型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3、高性能版车型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4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800到48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领克是什么牌子的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