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像什么像什么的造句有哪些

造句,动词词语,是指用词语组织句子。是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那么用像什么像什么的造句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像什么像什么的造句有哪些
用像什么像什么的造句有哪些

1、夏天的天空既有风雨又现彩虹。它像别在天空中的发夹,装点着蔚蓝的天际。它更像穿在天空上的衣衫,像云朵像丝带一样飘逸轻盈。优雅的彩虹,更似一位深藏不露的隐士,映衬着夕阳一抹淡淡的余晖。

2、秋姑娘来到了花园,在远远的地方就能闻到桂花那醉人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像金,美丽的花朵在秋天里频频点头,那卷曲的花瓣像卷发的洋娃娃。

3、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雪花像鹅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4、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纯洁无暇,晶莹剔透,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地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它时而像一位隐士,时而像一只活泼的小精灵,时而又像一位优雅的公主,和我一起嬉戏玩耍。

5、晌午,烈日当空,云彩汇聚在一起,形成栩栩如生的图案,有的像花甲老人头上的白发,有的像入口即化使人心旷神怡的棉花糖,有的像怒不可遏,威震四方的老虎,奇妙的事物比比皆是,把天空装饰得摄人心魄。

关于用像什么像什么的造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