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麒麟身高是多少

郭麒麟本来是一名很有名的相声演员但是前段时间突然被人发现在演戏上面也很有天赋,在《庆余年》这部剧中圈粉无数,于是郭麒麟成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那么郭麒麟身高是多少呢?

郭麒麟身高是多少
郭麒麟身高是多少

1、郭麒麟身高是170cm。

2、虽然郭麒麟的身高不是很高,但是郭麒麟走的也不是流量的路线,所以身高什么的对郭麒麟并没有实质性的作用,毕竟很多人喜欢郭麒麟是因为他自身的才能。

3、郭麒麟,原名郭奇林,毕业的学校是北京21世纪实验学校,签约的经纪公司是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生于天津现居北京,2011年的时候加入了德云社,时隔一年开始举办自己的相声专场,那时候的郭麒麟便开始在相声界小有名气了,之后在15年的时候因为出演郭德纲的喜剧电影《我要幸福》初涉影视圈,因为郭麒麟最主要的这也还是相声演员,所以资源并不是很多,但是在19年的时候因为出演了《庆余年》这部剧以自己出色的演技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自此声名大噪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郭麒麟身高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