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狼牙山在哪

不久,我们就可以迎来一段连续的、没有工作的、属于自己的国庆小长假了。出去旅游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去哪里旅游很烧脑。以往都是去一些风景优美的地方,这次不妨去红色景区狼牙山。那么狼牙山在哪呢?

狼牙山在哪
狼牙山在哪

1、狼牙山,古称郎山,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西部的太行山东麓,属太行山脉,距县城36千米,由5坨36峰组成。因其奇峰林立、峥嵘险峻、状若狼牙而得名。

2、狼牙山为古易州十景和古城保定八景之一的“狼山竞秀”,地貌复杂,大部分山峰海拔500~800米。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主要景点有莲花峰、棋盘陀、石棋盘、蚕姑祠、老君堂、勇士陈列馆和壮士纪念塔等。

3、1993年5月,狼牙山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5年12月,狼牙山景区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8年4月,狼牙山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1月,易县狼牙山风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关于狼牙山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