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媒公司有哪些职位

传媒公司主要是以媒体代理业务为主,一般这样的公司日常工作包括设计制作,除外它们还为客户做些媒体的投放计划及企业策划。那么传媒公司有哪些职位呢?

传媒公司有哪些职位
传媒公司有哪些职位

1、广告客户主管、专员:指负责公司电视媒体的广告招商、销售工作等完成公司下达任务的专职人员。

2、广告创意、设计主管、专员:总揽广告团队全局,创意团队的领导者——广告创意总监,把握流行元素,了解产品信息,管理项目团队,都使他们成为理性与感性为一身的理想型人才。

3、广告客户总监/副总监:对客户群总监负责,指导客户经理及客户主任的日常工作的人。

4、广告创意总监:总揽广告团队全局,创意团队的领导者——广告创意总监,把握流行元素,了解产品信息,管理项目团队。

5、广告创意经理:广告创意经理是广告创意设计师的领导者、指挥者,他富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将自己的创意传递给下属,从而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激情,碰发出无数创意的火花,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才使得广告创意才更富新意、更让人心仪。

6、广告客户总监:策划、组织、运作公司的宣传战略,负责与媒体、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网络。负责制订公司销售的政策和略策,实时控制、监督销售业务的开销。

7、广告客户经理:广告客户经理是指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通过广告运作带动团队开拓新客户并维持既有客户的管理人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传媒公司有哪些职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