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是什么歌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这首歌很好听,听这歌词大家肯定也都有点感慨,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歌。那么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是什么歌呢?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是什么歌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是什么歌

1、“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出自《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2、歌词: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知道你不能还要你感受,让星光加了一点彩虹,让樱花偷偷吻你额头,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感同身受给你救赎热望。

关于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是什么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