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藏蓝色和藏青色的区别是什么

藏蓝色和深蓝色,都是一种很深的蓝色,但是是有一些差别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藏蓝色和藏青色的区别是什么。

藏蓝色
藏蓝色

1、藏青比藏蓝要浅一点,而黑色相对于藏蓝和藏青来说颜色更深一些。藏青色是一种颜色,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很深很深的蓝色,其色素与视觉感浅于黑、深于蓝。藏蓝色是蓝里略透红色,一种很深的蓝色。

藏青色
藏青色

2、藏青色是一种内涵丰富但不容易被发现的色彩。既能够营造出严谨的职业感,又是时髦的配色游戏中不可缺少的主角。最最奇妙的是,这种色彩总是让人同时联想起童稚的孩子和坚毅的海军,联想起一种广阔、深邃但依然保有童真的生活。

3、藏青色在公务场合的出现率极高,稳重而不显得过分老成,沉静而不过分严肃,是职业气质最强的色彩,也因此被经常使用在职业装上。最好的例子就是,空中小姐的制服大多是以藏青色为主色调的,借助于此,打造出干练、专业的印象。

4、藏青和蓝墨水差不多,深藏青就是在蓝墨水里面加点黑墨水几乎一样。深蓝色般较深的蓝色,是比较黑的蓝色,比平常所见的蓝色深很多。综上值说明这两个颜色都属于蓝色范畴,但是深蓝色比藏青色更偏蓝一点,而藏青色接近黑色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藏蓝色和藏青色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