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岚是内地知名的女艺人,早期以广告模特的身份进入了娱乐圈。因为个人形象出众,而在2001年受邀参与了《大唐情史》,这部剧是她的首部作品,那么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咱们相爱吧》:饰演蔡春妮。《咱们相爱吧》是刘江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领衔主演。该剧是《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了林笑笑、潘芝芝、蔡春妮这三个好闺蜜,在各自的工作、婚姻、友谊中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找到真爱与尊严的故事。

2、《延禧攻略》:饰演富察·容音。《延禧攻略》是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惠楷栋、温德光联合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王媛可、谭卓、洪尧、王冠逸、练练、李春嫒、姜梓新、潘时七、李若宁等联合主演,张嘉倪特别主演的古装宫廷剧。

3、《外八行》:饰演金绣娘。《外八行》是由陈凯歌监制,郝季风、戴莹担任总制片人,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秦岚、金士杰、谭凯、张傲月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剧。

4、《万水千山总是情》:饰演庄梦蝶。《万水千山总是情》是浙江冠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赖水清执导,严屹宽、秦岚、王冠逸、高伟光、张柏嘉、谢贤、刘松仁等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中国20世纪3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英伦留学归来的阔少阮庭深与官宦千金庄梦蝶之间跨越万水千山的爱情故事。

5、《填四川》:饰演宁徙。《填四川》是根据重庆作协副主席王雨著作,第八届茅盾文学奖提名作品长篇小说《填四川》改编。由秦岚、黄海冰、李东霖、刘冠翔,赵熠洋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和四个男子的爱恨纠缠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秦岚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