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琴是什么原因产生的

电子琴是一种电子键盘乐器,属于电子合成器,那么网友们知道电子琴是什么原因产生的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子琴
电子琴

1、电子乐器的产生,首先是模仿”乐器之王“管风琴(Pipe Organ)。管风琴发明于公元前,鼎盛于17世纪。它是靠水力或人力鼓风,吹响与建筑物一样高大的管子而发音的乐器。

2、管风琴是大型键盘乐器,结构非常复杂。管风琴有手键盘和脚键盘构成,有些手键盘多达4-5层。一架管风琴的演奏可以和一个管弦乐队媲美。管风琴结构复杂,体积庞大,造价昂贵,受演出场地、环境限制,不易搬动。

3、为了使之轻便,1907年,美国人T·卡西尔发明了用电磁线圈产生音阶信号的电风琴。1920年,苏联人利昂·特里尔发明了”空中电琴“。1939年,美国市场上开始销售”艾伦风琴“,这种电子风琴比管风琴轻便经济,普遍用于教学、音乐厅等,因而有一定市场。至1950年,美国年产电子琴达10万台,接近钢琴产量。1964年,美国人穆格发明了合成器。

以上就是对于电子琴是什么原因产生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