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虹桥机场有国际航班吗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始建于1921年,于1950年重建,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那么上海虹桥机场有国际航班吗?

上海虹桥机场有国际航班吗
上海虹桥机场有国际航班吗

1、上海虹桥机场有少量国际航班,如:韩、日。

2、截至2017年1月,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基地航空公司。截至2016年底,上海两座机场定期航班通航49个国际和地区的280个航点。其中,国内航点156个(包括港澳台航点6个),国际航点124个。2016年,虹桥机场新增了库尔勒、吐鲁番、乌兰浩特等5个国内通航点。

3、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距市中心13千米,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

以上的就是关于上海虹桥机场有国际航班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