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西北剿匪记》讲述了什么剧情

《大西北剿匪记》是由杨小波执导,侯勇、宁静领衔主演、蒋林静、何若鹤、过齐鸣、陈育臣、单薇、张婷婷、崔根栓、侯凯文、沈英主演的战争剧。那么网友们知道《大西北剿匪记》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大西北剿匪记》
《大西北剿匪记》

1、该剧以1949年第一野战军在大西北展开剿匪肃特斗争为背景,讲述了解放军老虎团团长王少强冒充匪特联络员,打入敌人内部,剿灭土匪的故事。

2、剧情简介:1949年,第一野战军在大西北展开剿匪肃特斗争。解放军侦查连长王少强(侯勇饰)剿匪途中,遭遇西北军阀、匪首许殿亭之女许凌梅(宁静饰)。四年前,王少强曾从日寇手中救出许凌梅,许凌梅对他一见钟情,并进入八路军卫生学校学习,两日后却被她父亲偷偷绑走,两人因此产生巨大误会。

3、经过激烈碰撞和逐步澄清,两人慢慢消除了仇恨。王少强冒充匪特联络员打入许殿亭的豹头山,引导、教育许凌梅为我党工作,打探事关剿匪大局的许殿亭秘藏武器,破坏土匪行动,挑拨土匪内讧,给许殿亭、刘栓子等匪首以沉重打击;许凌梅也由任性、莽撞逐渐变得成熟。而此时,昔日“西北王”何步升也卷土重来。

以上就是对于《大西北剿匪记》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