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特产

马来西亚是一个有着富足阳光和古老民俗的旅游天堂,其环境与气候可以说是得天独厚,这同时也孕育出大马很多独具特色特产。下面一起来看看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特产?

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特产
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特产

1、燕窝:燕窝是指雨燕目雨燕科的部分雨燕和金丝燕属的几种金丝燕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质所筑成的巢穴。又称燕菜、燕根、燕蔬菜,燕窝按筑巢的地方可分为“屋燕”及“洞燕”两种。

2、锡制品:锡制品是锡制工艺品的一种,而锡制工艺品是传统的特产金属工艺品。它采用高纯度精锡,经过熔化、压片、裁料、造型、刮光、装接、擦亮、装饰雕刻等复杂工序,精心制作而成。

3、白咖啡:白咖啡采用马来西亚新咖啡山特级咖啡豆及脱脂奶粉原料,经中轻度低温烘焙及特殊工艺加工后,大量去除咖啡碱,去除高温碳烤所产生的焦苦与酸涩味,将咖啡的苦酸味、咖啡因含量降到最低。

4、蜡染布:蜡染是一种古老的防染工艺,古称“蜡缬”,与绞缬、夹结一起被称为我国古代染缬工艺的三种基本类型。因用蜂蜡作防染剂而得名,距今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

关于马来西亚特产有哪些特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