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小车驾驶照流程是什么

考小车驾驶照流程对于将要考驾照的学员来说很重要,要根据流程尽快安排自己的学习和考试进程,那么考小车驾驶照流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考小车驾驶照流程是什么
考小车驾驶照流程是什么

1、报名。只要是正规的驾校就可以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一些证件,比如身份证复印件、居住证复印件等等,地区不同,提供的证件会存在一些差异。

2、体检。体检的目的就是检验考驾照的人员在听力、视力、红绿色盲等等项目上面是否符合驾驶要求等。

3、进行科目一理论考试,考试的内容通常是一些交通法规或者是一些驾驶知识。

4、进行科目二场地考试,通用的考试内容通常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等。

5、进行科目三大路考。科目三考试(即路考)包括上车准备(包括系安全带、观察、打左转弯灯)、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加减挡位操作、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等。考察学员观察、判断道路和行驶环境以及综合控制机动车的能力,在夜间和低能见度情况下使用各种灯光的知识,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和安全驾驶情况。

6、进行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全部通过后就可以领取驾照了。

关于考小车驾驶照流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