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蔻年华怎么造句

豆蔻年华,汉语成语,拼音是dòu kòu nián huá,意思是指少女十三岁,代指少女的青春年华。那么网友们知道豆蔻年华怎么造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豆蔻年华
豆蔻年华

1、有人说,春天的雨,是少女,正直豆蔻年华;夏日的雨,是大嫂,她是个急性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秋日的雨,是阅尽沧桑的老人。

2、她们正值豆蔻年华,富有朝气。

3、方方正值豆蔻年华,十分漂亮。

4、这姑娘正值豆蔻年华,看起来颇有几分动人。

5、她正值豆蔻年华,当然显得分外美丽。

6、豆蔻年华的悸动,散发着春的意韵;朝气蓬勃的生命,绽放出清纯而绚烂的鲜花;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了春意盎然的年华。祝你生日快乐!

7、风花雪夜情缠绵,豆蔻年华深情恋。不贪钱财只要爱,心心相印情意长。相互关心来陪伴,共度风雨同舟船。宝石有价爱无价,爱你无悔一生伴。

8、生活百无聊赖,年龄增长太快;豆蔻年华不在,工作让人无奈;仪表真的很帅,不能不谈恋爱;环境如此之好,快去拍拖恋爱!

9、爱你如花似玉的相貌,豆蔻年华。爱你徐老半娘的温情,温柔贤惠。爱你两鬓斑白的容颜,自强不息。爱你满头邹纹步履蹒跚,耄耋老人。

10、小女今年二十有八,风华正茂豆蔻年华,容颜貌美身材苗条,更有事业洗浴桑拿。一年收入不在话下,更有房车银行票卡,欲寻帅哥结成伉俪,共创乐园潇潇洒洒。

以上就是对于豆蔻年华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