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馨予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馨予,原名张燕,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首次触电大银幕,参演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那么张馨予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馨予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馨予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

1、张馨予都出演过《宅男总动员》、《不怕贼惦记》、《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2009年,张馨予拍摄由其代言公司策划的《赤壁·铜雀台》,因里面的性感形象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代言《铜雀台》、网游《穿越火线》生化宝贝、百威FIFA世界杯足球宝贝等知名品牌,并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等节目。

2、2010年张馨予参演首部电影作品《非诚勿扰2》,在影片中出演艺人馨予一角,珠宝、名牌、豪车等高端品牌令其尽显大明星风范。在众多影视大腕中,电影新人张馨予的出现显得尤为突出。据张馨予本人透露,能够接到冯小刚的邀约非常意外,两人也仅是在一次红毯上有一面之缘。原以为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压力会很大,但到了片场和导演、演员接触之后完全打消了这样的顾虑。

3、2013年出演电影《粉红女郎》中“男人婆”角色。2015年,其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热播。同年,参演了电视剧作品《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剧中因爱而产生争斗;同年主演悬疑爱情剧《重生之名流巨星》。2016年7月,张馨予主演武侠剧《新边城浪子》;9月,她携动作电影《魔卡行动》受邀参加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4、2017年,她主演了古装传奇剧《思美人》。10月27日,其参加的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在湖南卫视首播。张馨予出演过很多电视作品。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馨予都出演过哪些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