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观潮是什么电视剧

赵观潮是一个表面上毒舌喜欢互怼,但其实是个另类“妹控”,经常在私下默默为妹妹默默付出。是小说中的人物,那么赵观潮是什么电视剧。

赵观潮是什么电视剧
赵观潮是什么电视剧

1、赵观潮是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的人物,他是一名医生,性格豪爽,是一个有趣和帅气并存的男人,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宠妹狂魔,表面上经常损自己的妹妹,其实为了妹妹可以不顾一切,最后他和赵乔一的闺蜜郝五一结婚了。

2、赵观潮一直是学校里面的传奇人物,他经常上课睡觉,但每次考试都考得比较好,不过他的学习成绩一直是第二,也因此多次被妹妹乔一和郝五一取笑,后来赵观潮受不了妹妹的刺激,便决定去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如果比赛拿到第一名的话,可以额外再加五分。

3、因此郝五一多次教赵观潮打篮球,同时也对赵观潮起了好感,后来费大川和赵观潮打赌,如果赵观潮可以追上郝五一,费大川需要给赵观潮几百块钱,一群人去北京的路上,郝五一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赵观潮,最后赵观潮赌赢了,他追上了郝五一,不过郝五一却动了真情。

4、这件事被郝五一知道后,她感到非常生气,多年后,两人在北京重逢,最后赵观潮向郝五一求婚,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赵观潮是什么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