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可期怎么造句

未来可期,汉语词语,拼音是wèi lái kě qī,解释为未来可以期望。说明将有一个较好的结果。那么网友们知道未来可期怎么造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未来可期
未来可期

1、岁月已往者不可复,未来者不可期,见在者不可失。

2、天涯岂是无归意,争奈归期未可期。

3、富贵非吾愿,帝乡不可期。

4、这两队实力旗鼓相当,这场球赛精采可期。

5、要想拥有人生最高境界,我们不可期望一蹴而就,但我们却可以一步一步向它迈进,最终成为无人可及的"巨无霸"!

6、7月7日,小暑节气。消消暑气,快乐可期。试试运气,霉运可弃。练练胆气,必成大器。秀秀志气,越发神气。显显灵气,幸福堆砌。

7、一年一天,难平难凡。一天一年,酸涩甘甜。来日可期,无须怅然。冬至大寒,花开春暖。心向山海,仁义宽善。感恩不迟,祝福饱满。

8、普通女子,胸无大志,只愿昨日可忆,未来可期,有山水可游,有奇事可闻,有朋友可交,有家人可依,文字之乐不改,童稚之心不灭,已是完满一生。

9、愿岁月可期,愿此情可待,愿良人可盼。

10、荣耀留在过去,未来更加可期。

以上就是对于未来可期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