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派三叔的所有作品是什么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1982年2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中国作家,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南派投资董事长,那么南派三叔的所有作品是什么。

南派三叔的所有作品是什么
南派三叔的所有作品是什么

1、南派三叔的作品:《盗墓笔记》系列、《沙海》系列、《藏海花》系列、《大漠苍狼》系列、《怒江之战》系列。

2、南派三叔,本名徐磊,1982年2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中国作家,南派投资公司董事长。

3、《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经典之作,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南派三叔也凭此作名满天下,跻身中国超级畅销书作家行列。2015年,《盗墓笔记》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改编成为网络剧。

4、主要成就:2010第五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14位,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2位,2012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9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派三叔的所有作品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