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迪奥香水真假怎么辨别

对于女性来说,除了护肤品和化妆品,很多人还会购买香水等,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自身的魅力。其中迪奥香水是很多人熟知的,但由于购买的渠道不同,也会存在很多劣质仿造的产品,下面就来说说如何辨别真假。

迪奥香水真假怎么辨别
迪奥香水真假怎么辨别

1、外包装:大厂在外包装上下的功夫也是不少的,做工精致工艺精良,包括瓶身的设计以及字体的印刷都是很精致的,正品的包装上的字体都会做凹凸的处理,摸起来不平滑,而假货则没有这些工艺,字体都是直接印刷上去,而且很模糊,摸起来很平滑。

2、闻香味:大牌的香水一般都是比较清淡的,而且会分为前调、中调、后调,每个阶段的香味都会有所不同,而劣质的香水通常都是采用工业酒精和低廉的香料进行勾兑的,闻起来会有刺鼻的味道。

3、持续效果:正品的香水可以留香至少6个小时,而假货的味道一下就散掉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迪奥香水真假怎么辨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