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代双骄》结局是什么

大型电视连续剧《绝代双骄》是根据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的小说改编而成。由李文龙、李国立执导,林志颖、苏有朋、陈德容、李绮红、于莉、李立群、郑嘉颖等联合演出。那么《绝代双骄》结局是什么呢?

《绝代双骄》结局是什么
《绝代双骄》结局是什么

1、2020新版《绝代双骄》结局是小鱼儿和花无缺兄弟相认,联手粉碎了邀月的计划后,还携手平息了江湖的恩怨与挑战,小鱼儿和苏樱走在了一起,而花无缺和铁心兰在一起了。

2、《绝代双骄》由江枫与月奴的爱情而起,江枫与移花宫的邀月有过一段情,但后来邀月与江枫感情破裂。江枫爱上了邀月身边的女奴月奴,月奴还为江枫生下了两个儿子。在江枫准备带着他们远离是非,去过平静安稳的日子时。邀月和怜星追上了他们,邀月把月奴杀了,还要杀他们的孩子。江枫看到月奴死后,自己也自尽身亡。

3、邀月看到江枫那么爱月奴就对江枫和月奴两人的恨意更加浓厚了,于是就把他们俩的孩子收养了。留下一个在移花宫成长,名叫花无缺。另一个则送往恶人岛要十大恶人去照顾,取名“江小鱼”。邀月想要等他们亲兄弟长大后,自相残杀。

4、花无缺在移花宫长大,江小鱼在恶人岛长大。花无缺武功非常高强,但是非常冷酷无情。而江小鱼虽然武功不怎么高强,但很聪明也很狡猾。两人对还没见过面的对方都怀有恨意,后来两人又爱上了同一个女人铁心兰。

5、铁心兰最后选择和花无缺走到一起,而江小鱼先有小仙女张菁与他日久生情,后又有苏樱一直陪伴着他。江小鱼的心给了铁心兰,但最后还是和苏樱走到一起。花无缺也和江小鱼知道了两人是亲兄弟的秘密。兄弟俩联手粉碎了邀月的计划后,还携手平息了江湖的恩怨与挑战。

关于《绝代双骄》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