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自从孙俪娘娘开始练习普拉提之后,普拉提这项运动刮起了一阵风潮,大家都对普拉提这项运动既有兴趣又有疑问,普拉提到底是一项怎样的运动呢?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1、普拉提是以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姓氏命名的一种运动方式和技能。普拉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运动,创作者对自创的这一套独特训练动作、运动的技能称为“控制术”。

2、狭义普拉提运动的范围为普拉提夫妇创造的超过500个动作。广义的普拉提是一项全身协调运动,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进行。

3、做普拉提的动作一定要准确,正确的姿势是保持腹部和背部集中适当的力量,让肌肉能够支持脊椎。有力的腹部肌肉形成支持脊椎的“力量区域”。当你正确地挺起腹部和背部并加强其他肌肉的用力时,整个身体就达到了自然和理想的状态。这样的姿态会帮助肌肉有适当的运动。

4、运动呼吸过程中需要注意,用鼻子吸气,用嘴呼气,讲究呼气的深度,吸气腹部收紧,肋骨向外扩张,呼气肋骨内收。呼吸的速度不易太快,与动作的速度基本一致,不要憋气进行训练。运动时注意呼气,静止时注意吸气。

以上的就是关于普拉提是什么运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