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国列车》结局是什么意思

《雪国列车》改编自获得1986年昂格莱姆国际漫画节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原著,由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执导,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担任制片人,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杰米·贝尔,艾德·哈里斯领衔主演。那么《雪国列车》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雪国列车》结局是什么意思
《雪国列车》结局是什么意思

1、统治者希望让革命者相信在体制之外没有存活的机会,试图让革命者去理解统治者的那种"高处不胜寒的寂寞哀愁与苦衷",甚至用"我迟早有一天会把统治权交给你"来同化革命者,而革命者几乎就要接受了。

2、直到尤娜意外掀起了地板,革命者发现这"人类仅存未来"是站立在一个个被弯折了手脚的"东莞乞童"之上的,方才觉醒将火柴递给尤娜决心炸开体制之门。

3、然而要炸开体制的大门并非是一帆风顺的,意外引发的雪崩破坏了整个体制,将体制内的统治者、压迫者、反抗者与寄生虫一并毁灭,只有纯真(没有原罪)的儿童走了出去,目睹新生命,投入准备好了接纳她们的体制之外的新世界。

4、体制之外,终究有活的希望。

关于《雪国列车》结局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