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最近,互联网金融理财群雄角逐,纷纷推出理财产品。而如余额宝、理财通、百度理财等理财产品,都存在一个“7日年化收益率”的概念,该如何理解呢?

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1、7日年化收益率,顾名思义,就是基金公司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然后进行年化便得出了7日年化收益率。

2、若一基金收益显示的当天7日年化收益率为6.78%,若一直保持此收益直到一年后,那么您就可以获得整年6.78%若一基金收益显示的当天7日年化收益率为6.78%,若一直保持此收益直到一年后,那么您就可以获得整年6.78%的收益。但是,基金公司的7日年化收益率不可能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基本每天都不一样,却可以通过7日年化收益率知晓最近收益的大致情况。

3、以微信理财通为例,2014年2月1日微信理财通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7.223%,若存入本金为10000,就表示您一年的收益大约为10000*7.223%。

4、由于年化收益率是有波动的,所以每日及一年的收入会有所出入,出入的大小要看年化收益率的波动大小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