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透支卡怎么用

透支卡又名贷记卡,其实是最基本的信用卡。其特色及与普通借记卡最大的区别是:用户不用先存钱,凭卡内的有效信用额度,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超前消费生活。那么透支卡怎么用呢?

透支卡怎么用
透支卡怎么用

1、是透支卡里不必存钱。以建行龙卡(双币种)贷记卡为例,在境内外使用都无须往卡里存钱即可购物消费。如存大量现金在卡,白白损失利息不说,而且要先用卡内的存款,持卡人享受不到免息贷款。

2、是信用额度可申请增加。如因大额消费原有额度不够,可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

3、是减少用透支卡取现。因为从透支取现这天起就按透支金额万分之五计算每日利息,还要按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

4、是在境外多用透支卡。境外交易款项均以优惠汇率折算为美元后记入账户,可减少因货币兑换带来的汇率损失。

5、是根据情况选择还款方式。贷记卡有全额还款和最低还款额两种还款方式。全额还款可享受20至50天免息待遇;而最低还款额方式,只要在到期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或以上金额即可享有循环信用,但持卡人不再享受免息期,须据实计收利息

关于透支卡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