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迪生是哪个国家的

爱迪生是一位发明家、企业家,他一生的发明共有2千多项,拥有专利的一千多项。那么爱迪生是哪个国家的呢?

爱迪生是哪个国家的
爱迪生是哪个国家的

1、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1847年2月11日—1931年10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兰镇,逝世于美国新泽西州西奥兰治。世界著名的发明家、物理学家、企业家,被誉为“世界发明大王”。[84]拥有众多知名重要的发明专利超过2000项,被传媒授予“门洛帕克的奇才”称号!

2、爱迪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利用大量生产原则和电气工程研究的实验室来进行从事发明专利而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的人。他发明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和电灯对世界有极大影响。[83]他拥有超过2000项发明,包括对世界极大影响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钨丝灯泡等。在美国,爱迪生名下拥有1093项专利,而他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地的专利数累计超过1500项。

3、爱迪生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1879年爱迪生创办了“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1880年白炽灯上市销售,1890年爱迪生已经将其各种业务组建成为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1891年爱迪生的细灯丝、高真空白炽灯泡获得专利。1892年,汤姆·休斯顿公司与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开始了通用电气在电气领域长达一个世纪的统治地位。

4、1931年10月18日凌晨3点24分,在美国新泽西西奥兰治的家中逝世,享年84岁。美国《生活》杂志评选出千年来全球最有贡献的一百位人物,发明电灯的美国发明家爱迪生名列榜首。爱迪生被美国的权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评为影响美国的100位人物第9名。

关于爱迪生是哪个国家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