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冬雨演的电影有哪些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10年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在里边饰演静秋一角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凭借此电影获得多次奖项。那么周冬雨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周冬雨演的电影有哪些
周冬雨演的电影有哪些

1、周冬雨演过的电影有《平原上的摩西》、《少年的你》、《我和我的祖国》、《迷妹罗曼史》、《武林怪兽》等。

2、《平原上的摩西》是由刁亦男监制,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梅婷、王学兵、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主演的悬疑犯罪题材电影。该片改编自双雪涛同名原著。该片讲述了由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揭开的陈年往事。

3、《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郜玄铭主演。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关于周冬雨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