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走进了大多数人的生活当中,但是也有人会发现:我们在加油的时候一般都会说多少钱一升,而不会说公斤或者斤,那么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呢?

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
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

1、一升汽油等于1.45斤。

2、汽油是从石油里分馏或裂化、裂解出来的具有挥发性、可燃性的烃类混合物液体,主要用作由火花点燃的内燃机的燃料。它主要包括原油分馏得到的有机化合物和各种各样的添加剂。

3、尽管汽油产率随原油成分变化而不同,但是通常,一桶42美国加仑(160升)的原油在炼油厂加工后可产生19美国加仑(72升)的汽油。通过汽油的辛烷值可以来衡量特定汽油混合物的抗爆震性质(这会导致爆震并降低往复式发动机的效率)。

4、根据辛烷值的不同,生产的汽油可分为若干个等级。汽油中经常添加其他化学物质,以提高化学稳定性和其他性能,控制腐蚀性,并保持燃料系统清洁。

以上的就是关于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