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什么剧情

《银河补习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主演。那么《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银河补习班》
《银河补习班》

1、该片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80、90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

2、剧情简介: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狱,让他遗憾地错过了儿子七年的成长时光。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满满的爱给予儿子马飞自由成长的空间,教会儿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马飞面临学业问题,尽管在学校看来儿子没有可塑之处,但马皓文从未放弃,鼓励孩子找到心中的梦想并为之努力。

3、阎主任和马皓文立下赌约,打算用一个学期时间将马飞的学业提高,证明他不是不可救药的学生,“学渣”也是可造之材。

以上就是对于《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