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

乘坐飞机时大家都会带一些行李,并且对于经常旅游的乘客来说可以带多少行李才能免费托运更为重要。那么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呢?

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
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

1、随身携带行李限额:乘坐国内航班时:随身携带的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5公斤,每件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限制,航空公司将要求行李进行托运。乘坐国际航班时:通常情况,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7公斤,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乘坐美加航线的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

2、托运行李限额: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为40×60×100厘米。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持成人或儿童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关于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