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尧棠的作品有哪些

巴金的本名叫做李尧棠,字芾甘,他是四川成都人。巴金是我国杰出的文学家和社会活动价,在海外也享有极高的声誉。那么李尧棠的作品有哪些呢?

李尧棠的作品有哪些
李尧棠的作品有哪些

1、李尧棠的作品有:《复仇集》、《神·鬼·人》、《长生塔》、《还魂草》、《生之忏悔》、《巴金自传》、《死去的太阳》、《第四病室》、《春天里的秋天》、《随想录》、《灭亡》、《爱情三部曲》、《抗战三部曲》等等。

2、十八岁的巴金便开始了他的文学创作生涯,《被虐者底哭声》是他发表的第一篇诗歌作品。

3、巴金所创作的文学作品涉及到的体裁非常广泛,无论是诗歌、散文、小说,甚至是理论作品、文学译著等等均有涉及。在巴金的小说作品当中,主要以家庭生活为背景来进行扩散创作。在他的小说作品当中,当属于他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最广为流传。

关于李尧棠的作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