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有哪些

爽肤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纯植物配方。爽肤水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那么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有哪些?

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有哪些
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有哪些

1、爽肤水。爽肤水一般质地偏向液体状,流动性非常强,使用之后非常清爽,不会让肌肤有任何的粘腻感。

2、柔肤水。柔肤水的话质地比爽肤水要粘稠一些,所以使用之后更为滋润,能够更好的滋养肌肤,给肌肤进行细致呵护。

3、爽肤水。爽肤水使用之后不仅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还能够有效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控制肌肤的异常出油。因为爽肤水的主打功效就是帮助肌肤清爽补水,所以里面一般会添加究竟成分,来达到清爽补水的目的。

3、柔肤水。柔肤水的主打功效就是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有效的滋养肌肤,温和的去除肌肤废旧角质,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嫩滑。

4、爽肤水。爽肤水因为使用之后非常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粘腻感,所以更适合在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季使用。

5、柔肤水。柔肤水的话使用之后比较滋润,在夏天会用可能会让肌肤有粘腻感,更适合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

关于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