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绿色食品有哪些

绿色食品在中国是对具有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食品的总称。是指按特定生产方式生产,并经国家有关的专门机构认定,准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型的食品,那么绿色食品有哪些?

绿色食品有哪些
绿色食品有哪些

1、在49种绿色食品中有12种粮油类,其中产品中的代表有“德大”色拉油、“禾丰”大米、“新月”糯甜玉米、“松花江”大米、“锦穗”大米。

2、蔬菜类有14种绿色食品,其中代表产品是长春市幸福农工商公司生产的10余种西红柿、黄瓜、青椒、菜豆、白菜、大葱、萝卜等绿色食品。果品类有3种绿色食品,其中代表产品是长。

3、春市绿园宏大农工商公司生产的葡萄。

4、肉禽蛋奶类有17种绿色食品,其中代表产品有吉林德大有限公司生产的鸡肉系列产品、“净月潭”消毒鲜奶、“天”活性乳、酸奶和消毒鲜奶等绿色食品。

5、饮品类有3种绿色食品,其中代表产品有“银瀑”啤酒、“海外”纯净水。

关于绿色食品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