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一山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提到张一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张一山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因出演《家有儿女》走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一山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张一山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张一山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1、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

3、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

4、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一山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