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渤演的电影有哪些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祖籍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那么黄渤演的电影有哪些?

黄渤演的电影有哪些
黄渤演的电影有哪些

1、亲爱的;田文军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寻孩子:电影主演讲述以田文军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寻孩子以及养育被拐孩子的农村妇女李红琴如何为夺取孩子做抗争的故事。该片已于2014年8月28日在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于2014年9月25日18点全国公映。截止到10月28日该片票房已达到3.5亿人民币。

2、斗牛;一头奶牛和一名老乡共同经历的生死故事:该片讲述的是抗战时期,一头奶牛和一名老乡共同经历的生死故事。片中,黄渤饰演信守承诺的农民,负责看管共产党留下的奶牛,期间,日本鬼子、土匪、难民,纷纷打起了奶牛的主意。该片于2009年9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抗日战争时期,一队八路军来到了沂蒙山区的堡垒村马牧池,随他们一同前来的还有国际友人捐赠的奶牛。

3、杀生;打荒诞悬疑与黑色喜剧元素:该片剧情主打荒诞悬疑与黑色喜剧元素,同时黄渤与余男的情感线在极致疯狂中蕴含深情。该片讲述了一群人如何联手杀死了一个“不合规矩”之人的故事,折射了各种乌合之众性的民族集体心理和潜藏的人性心思及人性复杂面目,甚是耐人寻味。该片于2012年4月28日全国公映。黄渤凭借本影片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4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

4、记忆大师;江丰因手术失误载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影片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江丰因手术失误载入一段杀人犯的记忆,进而引发了一连串错综复杂的惊险故事。故事发生在2025年,因为和妻子张代晨(徐静蕾饰)婚姻破裂,男主角江丰(黄渤饰)走进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却不料手术失误记忆被错误重载,他莫名其妙变成了“杀人凶手”。

关于黄渤演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