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鼓浪屿怎么去

鼓浪屿(英文:Kulangsu,古属泉州府同安县)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南宋时期命“五龙屿”,明朝改称“鼓浪屿”。那么鼓浪屿怎么去呢?

鼓浪屿怎么去
鼓浪屿怎么去

1、网上订票:网上订票以前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是支付宝,二是微信,如今只剩支付宝可以订票,大家如确定好去鼓浪屿可以提前订票。

2、现场购买:现场购买可以更好的了解登船的时间、地点,很多游客喜欢现场购买船票,但如果没提前购买,到现场很有可能要等几小时才能买到票,毕竟鼓浪屿是没有淡旺季之分的,天天游客都是爆满。

3、找黄牛购买:因为人多的原因,之前没有考虑到要提前订票,当天的票跑过去疑问发现已经售完,只能预定第二天的,轮渡码头可以找黄牛票上岛。官方票价35/人单程票,黄牛票100/人,还价后80/人(往返票),但最好不要找黄牛,以免上当受骗。

4、报名旅行社安排:通过旅行社来安排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有必要当然可以报团。

关于鼓浪屿怎么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